精准

泰規专业制造马达定子转子矽钢片并提供规格品以及客制化服务.

精准

精准

藉由完善的网络及技术,我们提供全球客户优质高效能的马达芯,泰規生产的定子与转子既精准又节能。归功于完美制作的模具,我们所生产的定/转子能达到0.03mm (30µm)的精密度。我们的定/转子耐用的设计及高效能的表现,在客户应用上深具吸引力。即便在严苛的条件下,他们仍可被准确且安心的操作。
 
泰規有着超凡的模具制造及冲压能力,自1990年起便大幅改善冲压过程,我们厂内的设备能冲压、旋转、固定、堆叠、测量及组装定/转子一条龙完成,不但精密度达微米等级,更能达到最大产能。既然高效能马达是现今最棒的替代能源,我们能因应客户需求做出高精度与效能的优质定/转子。


泰規定子/转子的优势:
- 高等级矽钢冲压(严格公差要求)
- 高品质低花费
- 使用寿命长
- 低能量耗损(节能)
- 精密度达0.03mm
- 准时交货
- 交期3周
 
我们能提供您全方面的服务,又何必在众多供应商中挣扎呢?泰規完整的一条龙服务(模具制作、生产、组装),能缩短您马达开发的时间,抢占先机。
 
贴心提醒:我们也提供转子入轴心的服务。

泰規公司简介

泰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冲压零组件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4年并拥有超过39年的定子, 转子, 矽钢片冲压, 矽钢片, 马达零件, 定转子, 转子铸铝制造经验,泰規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