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

泰規專業製造馬達定子轉子矽鋼片並提供規格品以及客製化服務.

精準

精準

藉由完善的網絡及技術,我們提供全球客戶優質高效能的馬達芯,泰規生產的定子與轉子既精準又節能。歸功於完美製作的模具,我們所生產的定/轉子能達到0.03mm (30µm)的精密度。我們的定/轉子耐用的設計及高效能的表現,在客戶應用上深具吸引力。即便在嚴苛的條件下,他們仍可被準確且安心的操作。

泰規有著超凡的模具製造及沖壓能力,自1990年起便大幅改善沖壓過程,我們廠內的設備能沖壓、旋轉、固定、堆疊、測量及組裝定/轉子一條龍完成,不但精密度達微米等級,更能達到最大產能。既然高效能馬達是現今最棒的替代能源,我們能因應客戶需求做出高精度與效能的優質定/轉子。


泰規定子/轉子的優勢:
- 高等級矽鋼沖壓 (嚴格公差要求)
- 高品質低花費
- 使用壽命長
- 低能量耗損 (節能)
- 精密度達0.03mm
- 準時交貨
- 交期3週

我們能提供您全方面的服務,又何必在眾多供應商中掙扎呢?泰規完整的一條龍服務 (模具製作、生產、組裝),能縮短您馬達開發的時間,搶佔先機。

貼心提醒:我們也提供轉子入軸心的服務。

泰規公司簡介

泰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沖壓零組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4年並擁有超過39年的定子, 轉子, 矽鋼片沖壓, 矽鋼片, 馬達零件, 定轉子, 轉子鑄鋁製造經驗, 泰規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